男性不育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第一、隐睾症:它导致男性不育的症状最为明显,就是睾丸位置发生异常,有单侧或双侧隐睾两种。单侧隐睾的不育率大约占67%以上,一般通过治疗不会对男性不育造成影响,双侧隐睾很大程度上会失去制造精子的作用。

  第二、 沙眼衣原体感染:也是引起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一般患者会伴有尿道炎、输精管炎和附睾炎以及性功能障碍等症状。

  第三、支原体感染:有很多不育症与各类支原体感染有关,患者会出现尿频、尿急和脓性分泌物等急性症状。

  第四、腮腺炎后遗症:主要是因为它会导致睾丸炎,主要的症状有发烧、恶心、呕吐、睾丸肿胀和疼痛等全身性的症状。

  了解了男性不育的临床表现后,男性朋友朋友出现这些情况一定要及早治疗。因此,无论家庭、社会,还是医生都应当真诚地体恤他的处境和心境,设身处地地为每一个不育的男性着想,保持良好的家庭、社会、医患氛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隐睾症 支原体感染 男性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