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出现哪些情况导致不育

 

 

精子是男性体内排出的精华,精尽人亡绝对不是没有的事,况且它还是生育的基本种子之一,我们更要保护好。但是现在很多因素导致精子出现了意外,让人苦不堪言!那么精子的哪些情况会导致男性不育呢?

 

一、精子数量少

 

随着全球环境污染的日益严重,人类的精子数量正在悄然下降,出现了极度滑坡现象,影响人类生育繁殖。

 

二、精子质量降低

 

1、性生活不检点导致精子质量降低

 

生活不检点的男性会引发炎症,如果炎症比较严重或是急性发作,很可能会导致输精管堵塞,从而影响精子的输出。

 

2、汽车尾气是生精大敌

 

汽车尾气污染也是造成男性不育的一个重要因素。研究发现,汽车废气中的一氧化氮和铅最容易破坏精子质量,尾气中的一些重金属如铅、汞、镉等,也是生精的大敌。

 

3、乱吃补药导致激素失衡

 

不少男性听信广告,服用一些生殖保健类的补药,以期改变婚姻生活质量。乱服补药可能会造成男性不育。原因是这些所谓的补药里面往往含有性激素成分,可能会影响睾丸的正常生精功能,所以未育者在选择时应该格外小心,滥服补药会对生殖健康构成巨大的威胁。

 

可见精子的数量和质量是保证男性生育能力的基本,一旦这个基本不再基本,肯定会对男性的生育能力有影响,严重的就会导致男性不育了。更多男性不育的知识请阅读:六大因素让死精症有机可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异常 精子质量降低 男性不育 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