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吃什么能增加精子

 

 

生活中多数的男性不育症都是由于精子质量出现问题导致的,而其实只要我们控制好日常的饮食,就能有效的改善精子的质量和数量了。那么男性吃什么食物能改善精子呢?下面给大家介绍男性吃什么能改善精子的质量,供大家参考。

 

鱼肉

 

鱼的种类很多,主要的食用淡水鱼包括鲤鱼、草鱼、鲫鱼、鳜鱼等,海水鱼包括黄鱼、带鱼、平鱼等。它们都具有肉质细嫩鲜美、营养丰富的特点,是一些维生素、矿物质的良好来源。

 

鸡肉

 

顾名思义,鸡肉就是鸡身上的肉,鸡的肉质细嫩,滋味鲜美,适合多种烹调方法,并富有营养,有滋补养身的作用。鸡肉不但适于热炒、炖汤,而且是比较适合冷食凉拌的肉类。但切忌吃过多的鸡翅等鸡肉类食品,以免引起肥胖。

 

韭菜

 

又称起阳草,富含挥发油、硫化物、蛋白质、纤维素等营养素,温中益脾、壮阳固精。其粗纤维可助吸烟饮酒者排泄体内的毒物。

 

豆芽

 

贵在“发芽”。无论黄豆、绿豆,发芽时产生的多种维生素都能够消除体内的致畸物质,并且促进性激素生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提高精子质量的食物 提高精子质量 精子质量 男性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