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形精子症对男人身体危害有多大

 

精子的受精能力是和精子的正常形态结构密切相关,正常形态结构的精子数量越多,生育力就越强。有一项研究对129例人作了共190次评估,证明了正常形态结构精子与受精的关系。那畸形精子症的危害有哪些,大家可以一起来了解。

 

1%~4%正常形态结构精子组,受试104个卵,受精率37%。

 

15%~30%正常形态结构精子组,受试324个卵,受精率81%。

 

31%~45%正常形态结构精子组,受试309个卵,受精率82%。

 

46%~60%正常形态结构精子组,受试64个卵,受精率91%。

 

与此对应的结论是畸形精子越多,受精率越低。应当指出正常人精液中也有一定量的异常精子,但不会超过20%~40%,如果正常形态小于30%则称为畸形精子症(wH0),他可严重影响精液质量,严重影响受精能力和生育能力,可导致男性不育症。因此畸形精子的检测在男性不育症的诊断上十分重要。希望以上介绍的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可以提高男人精子质量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畸形精子症的危害 畸形精子 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