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精的男人吃什么食物能够补精子

 

1、己酮可可碱每次200到600mg,每日3次,连服3~6个月,对精子的前向运动有明显改善。

 

2、三磷酸腺苷:这是临床上比较有效的方法,20mg肌肉注射,每日一次,对有慢性生殖器炎症的病例效果更好,可明显改善精子活力。

 

3、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A是促进精子生成的必需物质。维生素A、鱼肝油丸每次2或3丸,1日3次,连服3个月。效果很不错的。

 

4、中药生精汤:喜欢中医的朋友可以考虑用生精汤,枸杞子15g,菟丝子、覆盆子、五味子、车前子(包)、桑椹子各9g,当归、熟地各12g, 首乌、党参各15g,黄芪18g,仙灵脾12g,川断15g,陈皮9g,每日一剂,水煎服,精子成活率,活动力和精子密度均有明显的提高。

 

5、维生素E1次50mg,每日1次,连服3个月。维生素E缺乏可使睾丸曲细精管变性,导致生精障碍;维生素E能抑制造成男性附属性腺炎症的前列腺素的氧化产物,因而可避免精子活动力低下。

 

以上是男性少精吃什么能够补精的介绍,希望上文的介绍能够给少精症患者带去一定的帮助!希望以上介绍的这些知识能给您的生活带来帮助,还想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男人少精吃什么食物补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能够补精 补精子 少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