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死精症的男人有生育的能力吗

专家指出,男性的精子中如果死精子数过多的话,很可能会造成不育的后果,但是由于引起死精症的原因不同,这种疾病对男性生育的影响也会有所不同,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1、精索静脉曲张: 由于患者的由于睾丸以及附睾血液循环发生障碍,部分的温度也就会升高,导致大量的有毒物质积聚,这样就会导致死精症,死精子过多的话,就会使得精卵结合的机会大大减少,导致受孕率降低。

 

2、附睾炎和输精管炎:很多男性都会患有附睾炎或输精管炎等炎症,这些疾病都会导致精子赖以生存的环境发生变化而使精子死亡,从而影响男性的生育。

 

3、生殖系感染:男性的生殖系统发生感染的话,就会导致精浆成分发生改变,从而影响精子的活力,甚至导致精子死亡,影响男性生育。

 

通过本文的相关介绍,大家对于男性有死精症能生育吗这个问题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您对死精症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就来看看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男性经常手淫会导致死精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死精症 死精症 不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