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异常患者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精液异常患者不能吃什么

 

牡蛎肉

 

性质偏凉,易伤阳气,凡男子因精寒不育者,切勿服食,或阳虚体弱滑精者,也当忌之。正如《本草求真》所言:“脾虚精滑者忌。”《本草经疏》亦云:“牡蛎,肾虚无火,精寒自出者非宜。”

 

芹菜

 

又称旱芹、药芹。性凉,味甘苦,具有一种特殊的香气。据报道,泰国一位女医生博差丽研究发现,芹菜具有减少男子精子数量的作用。因此,因精稀精少而不育的男性,应当忌食之。

 

精液异常症的男子忌吃各种冷饮、柿子、荸荠、柿饼、冬瓜、萝卜、生黄瓜、菜瓜、苦瓜、茄子、香蕉、西瓜、香瓜、竹笋、瓠子、莼菜、丝瓜、莴苣、芹菜、菊花脑、马兰头、豆腐、绿豆、绿豆芽、鸭肉、蟹、田螺、螺蛳、蚌肉、舰肉、薄荷、金银花、菊花、决明子、海带、地耳等性寒之物以及烟酒、辣椒、茴香、丁香、胡椒、花椒、芥末、洋葱、大蒜、胡荽等辛辣刺激性食品。

 

提示:

 

精液异常患者不能吃什么,看了以上介绍你对精液异常患者不能吃什么有了了解吧!说,男性精液异常不可忽视,严重可导致男性不育,要认真观察自检,如有身体不适感,请立即去正规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更多相关的知识介绍请看:精液可不可以吃 有没有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异常患者不能吃什么 精液异常 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