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生活中提高男性精子活力?

 

  男性如果想提高精子活力就要在生活起居方面进行改变,那么一般该如何提高精子活力的呢?在一些家用设施、起居饮食、运动锻炼方面都应该进行应该的改善,那么到底该如何进行改善呢?

 

  压力、高温要注意

 

  生活中的压力也是精子的主要杀手。有些男性不育是因为工作压力太大,经常熬夜,身体过于劳累,和妻子去度假之后身心得到放松,很快就传出了好消息。这是因为压力会让精子品质受到影响,让精子活动力变差,无法完成受精任务。

 

  医师提醒,长时间处于高温环境中,也容易影响精子品质,例如厨师有不育症的比例就可能比一般人要高,因为高温不适合精子的生长,长期处于高温的环境中也对精子的发育不利。因此,穿着紧身衣物(让阴囊长时间处在闷热不透气的环境中)、或经常泡温泉、泡热水澡都有可能使精子品质下降。

 

  电器使用要注意

 

  如果长时间处在空气污染、水源污染、有毒吸入性气体的环境中,精子的品质也会越来越差。医师指出,其中,来自环境的辐射影响最为显着,居家电器用品、科技产品等都有辐射。虽然目前没有实证研究指出长时间使用这些电器会对精子品质带来直接影响,但是,医师表示,还是要避免让身体经常暴露在有辐射的环境中。最简单的方式,就是避免将手机带在身上,特别是放在裤子口袋里,避免经常将笔记电脑放在大腿上使用,特别是上网时,辐射最强,更要与产品保持适当的距离。

 

  生活习惯要注意

 

  抽烟、酗酒、滥用药物、经常熬夜、过度劳累等不良的生活习惯,也都是生活中的隐形精子杀手。医师指出,后天因素会导致精子品质下降,但只要及时调整生活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戒掉不良生活习惯,精子的品质还可以挽救。医师建议男性应常穿宽松的裤子,同时可多补充含锌食物,多吃维生素E、维生素C等,帮助改善血液循环;保持规律的运动,在缓解压力的同时也能促进身体血液循环,提升精子的活力。

 

  太“宅”少动要注意

 

  对于不爱运动、生活方式比较宅、或是经常熬夜的男性,也要多加注意,因为,这样的生活方式也可能会影响精子的品质。医师表示,一些男性久坐而不活动,身体局部的血液循环就会不好,加上熬夜、吃方便面等营养价值低的食物,长期下来,就会影响精子的活力。

 

  男性如何提高精子活力的确是一个问题,但是只要有了一个好的生活办法就可以把问题全部解决,那么最后就祝男性朋友们都能健康快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活力 提高精子活力 如何提高精子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