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为何成了导致“遗精”的罪魁祸首

  21岁的胡小帅这一个多月来频繁遗精,还经常出现晕、背痛、疲乏无力等症状。他不得不到医院诊治,没想到一通检查下来,发现给他造成难言之隐的罪魁祸首,居然是自己的内裤!为什么内裤会引发遗精呢?

 

 

  原来,胡小帅的女友兰兰最近给他买了一批紧身红色的内裤。胡小帅为了不辜负兰兰的心意,天天轮流换着穿。结果生殖器官长期受到挤压,便引发了遗精的现象。

 

  医生告诉胡小帅,生殖器官局部不良刺激引起非常容易导致男性遗精。除了内裤过紧的因素外,被子过重或者包皮过长、包茎、前列腺炎等疾病都可以引起遗精。

 

  通常情况下,缺乏对“性”的正确认识也是造成男性频繁遗精的原因之一。因此,男性应该多了解一些健康的性知识,建立规则的性生活方式,杜绝性思念与性幻想,不要让自己把思想过分集中在“性”的问题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遗精 什么是遗精 为什么会遗精 遗精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