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精症的常见症状男性需要提高警惕

  弱精症会影响到男性的生育,甚至会导致直接患上不育症。很多男性都在担心自己是否会出现弱精症的症状,不如我们就来对弱精症的症状做些了解,也有利于及时的发现病情并进行治疗。

 

 


 
 

  1.血瘀清淤,稠厚不化型。患者常见的表现就是精子不液化,周期性的小腹疼痛,平时脾气比较大,舌苔有些暗紫,瘀斑。

 

  2.气血两虚型。这种情况比较的多见,患者主要可以表现为精子的活力下降,死亡率高,平时脸色比较的差,体型消瘦,全身乏力,食量少但是容易腹胀,容易健忘,性欲较少。观察舌头,发现舌头的颜色较淡发白,脉搏沉细无力。

 

  3.肾阳不足,精液寒凝型。专家指出这类患者会出现精液不液化,或是有液化现象但是液化的不是非常的完全,内部可以出现凝块,平时四肢容易发凉,害怕寒冷,同时舌质薄白,脉象显得迟缓或细弱。

 

  对于男性而言精子是相当宝贵的,一旦出现了弱精症的症状,患者就会担心今后的生育。想要避免出现弱精症的症状,就要学会一些预防的方法:怎样才能避免弱精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弱精症 弱精症症状 弱精症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