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精症患者常会出现两种症状

  无精症最大的危害就在于会导致男性不育,因此很多人都希望能在发现无精症的症状时,就进行及时的治疗。然而前提是我们要知道哪些是无精症的症状。专家告诉我们,无精症患者常会出现两种症状。

 

 


 
 

  一、精子生成障碍

 

  先天性畸形如无睾畸形,隐睾疾,睾丸发育不全。睾丸外伤,输精管动脉外伤,睾丸扭转,流行性腮腺炎合并睾丸炎等所致的睾丸萎缩。X线照射。内分泌紊乱如性腺、垂体功能低下。维生素A、C、E及复合B缺乏。

 

  二、精子输送梗阻

 

  先天性输精管缺如,输精管外伤、结扎。淋病性附睾炎、附睾前列腺结核并干酪样坏死。射精管阻塞。不能生精的睾丸体积缩小,质地软,缺乏弹性。而梗阻性无精症者则睾丸体积多正常,饱满,有弹性。

 

  无精症的症状会根据个人情况不同,症状的发展程度也不一样。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无精症症状,患者都应该及时的治疗。另外患者可以了解相关知识:男性无精症的日常保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无精症 无精症症状 无精症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