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不液化为什么能导致男性不育呢?

  网友询问:我今年30岁,与妻子结婚之后想要个孩子,我们夫妻俩积极备孕两年多了却一直没有怀上。上个星期到医院去检查,发现是“精液不液化”破坏了我们的生子愿望。请问,精液不液化的原因是什么?不液化的精液为什么能导致男性不育呢?

 

 

  专家解答:

 

  精液不液化是指男性的精液排出体外,超过30分钟后,仍呈胶冻状的情况。一般情况下,精囊炎和前列腺炎是导致精液不液化最常见的两大原因。当男性的前列腺和精囊发生炎症时,会使分泌功能紊乱,造成纤维蛋白溶解酶不足,出现精液凝固因素增加或液化因素减少的情况,进而引发精液不液化。

 

  由此看来,精液不液化的发生提示着患者可能存在附属性腺功能障碍,所以应关注是否有如下病因:

 

  1.精液不液化患者应检查生殖器官是否出现小睾丸或者精索静脉曲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不液化 精液为什么不液化 精液不液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