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过于“重口味”让你精子不液化

  案例:

 

  今年29岁的小志是武汉黄冈人,常年在深圳打工。他平时除了工作繁忙外,没有什么不良习惯,可就一样平时喜欢吃辛酸辣刺激性的食物。结婚已经三年的小志,如今想跟妻子要个孩子。到医院检查,却发现存在精子不液化的问题。医生告诉小志,嗜食辛辣这个饮食习惯,是诱发精子不液化的原因之一。而精子不液化的问题如果得不到及时改善,将容易引起男性不育。

 

 

  专家解答:

 

  精子不液化是指男性精液排出体外超过60分钟仍不能液化的情况。临床研究发现,导致男性精子不液化的真正原因在于肝肾。小志平时喜欢吃辛酸辣刺激性的食物,这样一来醇甘厚腻,湿热内蕴,时间一久肝郁化火,扰动精室,影响精液的正常液化,使射出体外的精液粘稠不化。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嗜食辛辣的男性,最容易发生精子不液化的情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不液化 精子不液化的原因 精子不液化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