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是遗精吗?

  你知道什么是遗精吗?遗精是男性的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当男性发育成熟的时候,就会出现遗精的现象。遗精是一种特殊的生理现象,有生理性遗精和病理性遗精之分,我们就来对这两种遗精的现象进行了解吧。

 

 


 
 

  遗精可分为生理性遗精和病理性遗精,主要从年龄,身体状态,遗精时阴茎勃起情况、精液质量,和遗精後自觉症状上来鉴别。

 

  生理性遗精多见於青壮年,未婚或婚後分居。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或遇事易激动,或劳累紧张的健康人。一般2周1次或更长时间,遗精量多而精液粘稠,遗精时阴茎勃起功能正常,不伴有其他症状。

 

  病理性遗精多见於中老年、或身体先天不足者。面色无华,身体疲倦,大量吸烟,饮酒无度,过食肥甘,体形虚胖或疲弱之躯,常有自慰,房室过度,色欲不遂的人。遗精次数频繁,有的入夜即遗,或清醒时精液自出,精液量少而清稀,遗精时阴茎勃起不坚,或根本不能勃起,遗精後出现精神疲惫,腰膝酸软,耳鸣头晕,身体乏力等症状。

 

  男性朋友通常会将遗精当成是一种疾病来看待,并且整日担忧。其实生理性的遗精并不会影响健康,但是我们要警惕病理性遗精的出现。既然知道了什么是遗精之后,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它的原因:什么原因引起男人遗精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遗精 什么是遗精 生理性遗精 病理性遗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