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提高精子质量最快最有效?

  网友咨询:我叫小明,今年已经30岁了。我跟妻子结婚3来,一直都想要个孩子。可是做了种种备孕工作,到现在还是没有成功。上周,到专业医院检查,才知道是精子质量出了问题。我想咨询专家一下,怎么样提高精子质量最快最有效?

 

 

  专家解答:经过多年临床研究发现,精子质量低是引发男性不育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人们生活中的诸多不良生活习惯,都有可能导致精子质量低。我们发现,影响男性精子质量最常见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包括前列腺疾病感染、吸烟、酗酒、放射损伤、化学毒品及失眠、工作和情绪压力等。

 

  想要提高精子质量的男性,最好是能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有熬夜、抽烟酗酒等不良生活习惯的男性,最好在要孩子的前半年,调整好作息时间,以保障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质量 怎么提高精子质量 怎么样提高精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