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饮食不规律容易导致精液不液化

  案例:

 

  小莉与老公结婚已经三年多了,一直都没能成功要上孩子。刚开始小莉以为是自己的原因,偷偷跑去医院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后来,细心的小莉发现,每次和丈夫同房后,他射出的精液就很快从阴道里流出来。于是她拉着丈夫到医院做了一系列检查,结果令俩夫妻惊讶不已。原来,小莉丈夫患上了精液不液化。小莉丈夫是个公务员,日常作息时间一直挺有规律的,精液为什么还会发生不液化的情况呢?

 

 

  经过医生的仔细询问后得知,“饮食不规律”是导致小莉丈夫精液不液化的罪魁祸首。据了解,天气炎热的时候,小莉丈夫经常会选择吃冷饮与冰镇饮料,来帮助自己解暑。结果,长期吃太多寒凉 的冷饮,损伤到了脾阳,体内发生脾肾阳虚,则水湿不得运化,阻而成痰,痰湿结于精窍,气化不利的情况,进而导致了精液不液化的情况出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不液化 精液为什么不液化 精液不液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