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精液为什么会出现不液化?

  今年40岁的黎小明,与妻子结婚12年了,却一直未能怀上孩子。起初几年,他觉得自己事业未成,并不怎么在意。可十多年都过去了,耐不住性子的他渐渐开始意识到可能是身体某些地方出现了问题。于是,他到医院接受了一系列检查,发现原来是精液不液化引发的男性不育。黎小明一直很纳闷精液为什么会出现不液化?

 

 

  正常情况下,精子不液化是指精子在特定时间内无法实行液化,不能行动自如的在孕育时间内和卵子相结合的现象。专家指出,日常生活中引发男性精液不液化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诱病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1.造成男性精液不液化的原因与患者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情况下,先天肾阳不足,或后天失养,大病久病,导致身体肾阳出现损伤的男性,非常容易使得精液寒凝,出现不液化的情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不液化 精液为什么不液化 精液不液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