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发黄的男人能正常生育吗?

  我与老公相爱6年终于结婚了,浪漫的一夜过后,发现他竟然出现精液发黄的情况。到医院检查,才知道原来是前列腺炎诱发的。我很想知道,精液发黄的男人能正常生育吗?

 

 


 

  我跟老公在大学时代就相恋了,这些年我们爱爱时都没出现过精液发黄的情况。每次他射出的的精液都是呈乳白色或淡黄色,含有灰白色凝块。而一般约10—20分钟后这些凝块的精液便会自行液化,变成半透明、混浊的稀薄黏液。可是,新婚之夜那晚,老公射出的精液却变成了黄色,而且还带有一些刺鼻的异味。第二天我们便前往医院做了相关的检查,才知道原来是前列腺炎诱发的。

 

  医生介绍说,正常情况下男人的精液颜色可能是白色,也可能是黄色。如果男性长时间没有过性生活,由于精子密度高,死精子多,精子活动度差,射出的精液出现深黄色也是很正常的情况。这种生理性精液发黄对男性正常生育不会有多大的影响,往往只是短暂的现象,经过一段时间便会消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发黄 精液发黄正常吗 精液发黄能生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