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专家解说精液不液化的原因

  精液不液化会造成男性不育,这是一种精液异常的表现,对男性的健康也是有危害的。男性朋友要高度的重视精液不液化的现象,找准原因进行治疗。下面我们就请资深专家来解说精液不液化的原因吧。

 

 


 
 

  专家表示,精液不液化有以下原因:

 

  精液不液化常见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疾病导致的或是由于营养不足导致的。微量元素例如镁,锌等的缺乏,也会导致精液不化症的出现。目前精囊炎和前列腺炎等也会造成男性出现不液化。

 

  另外,精液不化症也可见先天性前列腺缺失的患者,这是因为前列腺和精囊的分泌物参与了精液的凝固与液化过程,精囊产生的凝固因子引起精液凝固,而前列腺产生的蛋白分解酶、溶纤蛋白酶等使得精液发生液化。

 

  精液不液化导致不育症,专家建议及早治疗。

 

  北精液不液化常常影响精子的自由运动。不液化的精液在显微镜下可见精子凝集成团,不能活动或只缓慢蠕动。此种精液中的精子在女性生殖道内的运动明显受到阻碍,精子不可能上行进入宫颈管、子宫腔及输卵管,不能与卵子相遇,使受精发生障碍,从而导致不育。

 

  精液不液化就是一种影响精子活力促成男性不育的常见疾病,患者们治疗之前必须要了解精液不液化的原因,希望以上的这些解说能帮助到你的治疗。很多时候,精液不液化也会和一些疾病有关,例如:男性精液不液化与前列腺有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 精液不液化 精液不液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