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不液化的原因有两点因素

  在男性疾病中,精液不液化是非常常见的现象,然而精液不液化的原因是什么呢?很多男性因为患上了精液不液化而无法生育,要解决这个问题就必须要找出精液不液化的原因,并进行治疗。精液不液化的原因主要与两点因素有关。

 

 


 
 

  精子和卵子相结合,女性才能受孕,但是假如男性的精液不液化,就会影响两者的结合,从而导致不育的题目,那么精液不液化是什么原因。一般来讲,精液不液化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两点因素:

 

  精液的主要成分是精子和精浆,精浆是附属性腺分泌的混合物,主要由前列腺和精囊分泌物构成。正常情况下,精浆提供了输送和营养精子的基质,且能激发精子的活力。精浆中的成分,有些是前列腺分泌的卵磷脂小体,酶类,氨基酸,果糖,锌等,对维持精子的正常营养有重要的意义。

 

  精液不液化的原因主要在于前列腺和精囊腺的炎症,可引起精浆成分的改变。导致精液量的减少,精液PH值高,液化时间延长,及精液粘稠度增加。或由于腺体的分泌功能减弱,导致脂类,酶类,蛋白质等有利于维持精子正常内环境稳定的成分不足。因此也影响了精子正常生理功能。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就诊,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

 

  最近几年精液不液化的发病率逐渐上升,这让男性的健康面临着巨大的威胁。男性发生精液不液化现象,需及时的找出原因以便于治疗。当然,为患病的男性也需要学会预防:男性应如何预防精液不液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 精液不液化 精液不液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