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准爸爸就该知道怎么样提高精子质量

  拥有一个健康的宝宝,取决于准爸爸的精子质量是否健康。很多男性精子质量越来越低,怎么样提高精子质量才好呢?赶紧来学习这些提高精子质量的方法,做个健康的准爸爸吧。

 

 


 
 

  男性提高精子质量的方法

 

  1、多补锌:男性体内缺锌会导致睾丸激素分泌过少,从而减少了精子的数量。可以多吃精肉、鸡肉、海鲜以及谷类食品。

 

  2、多补钙:多补充钙质和维生素D也有助于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从骨头、牛奶中都可以补充钙质。

 

  3、良好习惯:不抽烟、不喝酒。连含有酒精的食物、饮料都不要吃,避免引起婴儿出现畸形。

 

  4、保持清爽:不要经常穿着紧身衣裤,应保持衣裤宽松舒适。尽量洗过热的洗澡水,减少桑拿次数。

 

  5、预防疾病:预防各种危害男性生育能力的传染病,如流行性腮腺炎、性传播疾病等。

 

  6、掌握一定的性知识,了解男性生理特征和保健知识,如果发现睾丸有不同于平时的变化,如肿大、变硬、凹凸不平、疼痛等,一定要及时诊治。

 

  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其实并不只是对女性的要求高,对于男性的要求也非常高。精子质量就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更多提高精子质量的方法,你可以阅读:提高男性精子质量要遵循的四大原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异常 精子质量 怎么样提高精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