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么样提高精子质量

  微微健康网获悉,近年来,许多男性朋友因生活习惯不良而出现了不育的症状。专家指出,出现男性不育的患者,只要立马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才能改善精子质量低下的问题。那么男人怎么样提高精子质量呢?

 

 

  1、多参加锻炼。研究表明,男性身体过度肥胖,会导致腹股沟处的温度升高,损害精子的成长,从而导致不育。因此,体重控制在标准范围内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不过,锻炼强度要适中,剧烈的运动,如马拉松和长距离的骑车等仍然会使睾丸的温度升高,破坏精子成长所需的凉爽环境。骑车还会使脆弱的睾丸外囊血管处于危险之中,因此,建议骑车时要穿有护垫的短裤,并选择减震功能良好的自行车。

 

  2、调整起居,提供精子宜居环境。男性应该注意不嗜酒、辣,不穿或者是少穿牛仔裤,不洗或者是少洗桑拿浴,应该避免高温和辐射的工作环境等。男性的精子是非常娇嫩与脆弱的,它的正常成长温度是需要比体温低1~2℃。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质量 怎么提高精子质量 怎么样提高精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