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精液异常的种类都有哪些

精子精液异常的种类都有哪些?这是很多男性朋友关心的话题,精子精液异常是导致男性不育的常见原因,给男性朋友带去了极大的困扰,本文将给你介绍精子精液异常的种类都有哪些,敬请关注!

1.精液液化时间延长  如果精液正常的话,射出的时候是液化状的,射出来一会立即形成胶冻状或者凝块,在37度水中经过5到20分钟,精液凝固状态就会转换为液态,就叫做精液液化。如果时间超过了1个小时,就称为精液液化时间延长。

2.少精子症  一般情况下,正常男子射精的精液里精子的数量少于每毫升2000万就称为少精子症。男性射精精子量过少就会使女方的受孕率大大下降,是导致男性不育的最为常见的原因之一。

3.无精子症  无精子症就是指经过离心沉淀后的精液经显微镜观察,发现并没有精子的症状。也是导致男性不育的原因之一。多是由于先天不足,命火衰微或者后天失调,精血乏源使得精虫难以生存而导致的。

4.血精症  顾名思义精液里含有血液就可以叫做血精症。一般情况下呈现粉红色和红色或者带有血丝。肉眼血精、含血凝块血精以及镜下血精是根据病变的性质不同以及含血量的多少来划分的。

5.精子活动能力低下以及死精症  排精后,如果有活力的精子低于50%,而且活力最高的精子低于25%就为异常,称为精子活动力低下,也可以叫做弱精症。如果精子完全没有活动能力就称为是死精子。精子活动能力低下以及死精症都是造成男性不育的重要原因。

6.高畸形率精子  正常人的精液中也是含有畸形火场异常的精子的,一般比例少于30%,如果畸形精子的所占的百分比高于50%就成为高畸形率精子,可能会导致男性不育。

以上是精子精液异常的种类的介绍,希望通过上文的介绍能够给你带去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精液异常的种类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