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精精液是什么颜色

死精精液是什么颜色?死精造成男性不育的重要原因,男性若患有死精,身体可出现多种症状,而且精液颜色也会出现变化,很多男性会疑惑死精的精液颜色为何种颜色。

众所周知正常的精液呈乳白色、淡黄色或者无色,每毫升为精液中的精子数一般在6千万至2亿个。有活动能力的精子占总数的60%以上。畸形精子应总数的10%以下。在室温下精子活动力持续3-4小时。

死精是指多次精液密度在正常范围,但绝大多数精子是死亡的。正常情况下,精液排出体外1小时之内,正常存活的精子应 70%以上,正常精液呈黏性,乳白色,含有灰白色凝块,死精则是呈黄色半透明、混浊的稀薄黏液。如死精子超过40%即影响受孕。精子存活时间应保持6小时 存活率20%以上,如6小时之内已无存活精子,即可引起不育。精子的活动与精囊所含之果糖有直接关系,果糖减少,营养缺乏,则精子死亡率较高。

死精症不是能单一的从颜色上就能看出来。所以男性患者在和妻子同居半年以上都没让妻子怀孕的情况下,应及时去医院检查。

死精除了精液颜色有所变化外,还有很多种症状,男性应对死精建立充分的认识,若是患了死精,治疗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死精精液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