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精症吃什么药对患者最好

  弱精症吃药治疗是有一定的作用的,但是患者要知道弱精症吃什么药才行。弱精症会影响男性生育,有些较轻的弱精症患者,在医生的建议下用药治疗取得了不错的疗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弱精症吃什么药对患者最好吧。

 

 


 
 

  一、中药

 

  中药是治理弱精症最常用的药物,一般病人可选用生精汤。

 

  生精汤:枸杞子15g,菟丝子、覆盆子、五味子、车前子(包)、桑椹子各9g,当归、熟地各12g,首乌、党参各15g,黄芪18g,仙灵脾12g,川断15g,陈皮9g,每日一剂,水煎服,可提高精子成活率,活动力和精子密度均有明显的提高。

 

  二、ATP(三磷酸腺苷)

 

  ATP是治疗炎症的常用药物,对生殖炎症造成的弱精症有格外不错的疗效,ATP治疗弱精症,一般每次20mg肌肉注射,每日一次,对有慢性生殖器炎症的病例效果很好,可明显改善精子活力。

 

  三、己酮可可碱

 

  己酮可可碱是治疗弱精症最常用的药物之一。一般情况下,病人每次应服用200~600mg,每日3次,连服3~6个月,对精子的前向运动有明显改善。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和严重的污染使得弱精症患者不断增加,也严重的危害到男性的健康,在了解了弱精症吃什么药治疗之后,患者也要提高治疗的意识,积极的配合医生把疾病治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异常 弱精症 弱精症吃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