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男性弱精症的原因有哪些

  要预防和治疗弱精症,我们就必须要知道引起弱精症的原因是什么。弱精症严重的影响着家庭的和谐,更有可能会引起其它的一些并发症,因此必须要重视。我们就来看看男性弱精症的原因都有哪些吧。

 

 


 
 

  一、精索静脉曲张:因睾丸、附睾血液循环障碍,局部温度升高,有毒物质积聚,使精子活动力低下。

 

  二、生殖系感染:附睾、输精管、精囊和前列腺等生殖道或生殖腺体的急慢性炎症都可降低精子的运动能力。

 

  三、长期禁欲:长期不射精往往精子密度高,死精子多,精子活动度差,这种情况属正常,所以检查精液前以禁欲5—7天为宜。

 

  四、免疫因素:抗精子抗体对精子的活力影响可能是它与精子的尾部结合,精子的活力受到妨碍,运动能力下降,穿透能力也差。

 

  五、精液液化异常:精液不液化或粘稠度高是引起不育的病因之一,其中很重要的因素可能是通过影响精子的运动能力而导致不育。

 

  六、内分泌因素:精浆中的泌乳素与精子活动呈线性关系,它可提高精子对氧的摄取,或通过cAMP系统影响精子活力,血清中雌激素(E)水平升高时,降低精子的活力。精浆中睾酮过高可能抑制精子的运动。

 

  如今患弱精症的男性朋友越来越多,并且诱发弱精症的原因都与以上的这些因素有关,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诊断治疗弱精症,预防不育症的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异常 弱精症 弱精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