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食让男性精子质量低下

 科学合理饮食习惯可让你保持充沛的体力,能让男人保持健的生育功能,而不良不当的饮食习惯却能使男性不育。偏食可使男性精子质量下降,导致精力活力弱,烟酒无度、嗜食海鲜等等平时男性最常见的饮食方式也在不断将男性的生育功能向低处走。

偏食让男性精子质量低下:

第一,偏食让男性精子活力下降。偏食、营养缺乏和营养过剩也会影响生育。饮食中的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都与精子产生、成熟及活动能力有密切关系,若缺乏这些物质,则可使精子生成减少、活力下降导致不育。嗜肉、不喜吃蔬菜的人要警惕了。

第二,烟酒是最猛的毒药。过量烟酒可以影响附睾功能,干扰精子DNA等,从而阻碍我们的“造人”大计。

第三,海鲜是个好东西,但不能过量。如今环境污染日趋严重,海产品的汞含量也不断增加。因此吃海鲜要适可而止,过度进食可能会造成汞在体内长期积聚,不但影响精子活动及数量,亦会损害身体。

第四,有的食物会影响精子生成。如芹菜、芥蓝、菱角、棉籽油等,长期食用可能导致精子数量和质量下降。

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我想男性朋友应该认识到了饮食对健康的影响,为了自身健康和孕育健康的后代,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饮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偏食让男性精子质量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