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中为什么没有精子

  精液中为什么没有精子?引发无精症的原因是什么?男人的精液中要是没有了精子,说明了男性受孕困难,今天我们主要来了解精液中没有精子的原因吧。

  

 

  专家指出,孩子不仅是夫妻之间爱情的结晶,更是维系家庭的精神纽带。不育会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烦恼,还能破坏家庭和睦。那么精液里没有精子的原因是什么呢?专家介绍,临床上常见的无精症原因有以下几点:

 

  1、众所周知睾丸是男性生产精子的唯一场所,如果没有睾丸,那么精子也就无从谈起。

 

  2、在临床上流行性腮腺炎所引起的病毒性睾丸炎, 梅毒 、淋病以及睾丸结核等,这些疾病都能够导致男性无精。

 

  3、另外,临床数据显示,双侧隐睾是导致男性无精的重要原因。这是由于睾丸没有到应该到的阴囊,而是停留在温度比阴囊高的腹腔,从而会导致精子根本没有办法生成。

 

  男性要是发现了精液中没有精子,一定要到医院检查,看看精液中没有精子是怎么回事。明确原因之后还是要积极的治疗,引发让你走上不育症的不归之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异常 精子 无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