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异常有哪些症状表现

  精液异常有哪些症状表现?男性精液异常的表现多种多样,这些都影响到男性的生育,所以男性有必要弄清楚精液异常的表现。下面就是精液异常的具体症状的介绍,一起看看了解吧。

  

 

  专家介绍,精液异常性不育主要有以下几种症状表现:

 

  1、无精症:无精子症可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睾丸生精功能障碍,精子不能产生;第二类是睾丸生精功能正常,但输精管道阻塞,精子不能排出体外,又称阻塞性无精症。

 

  2、少精症:临床上常伴有精子活率低,前向运动能力差以及精子畸形率高等改变,此时称之为少弱精子症,少精子症是一种较常见的男性不育的病症。

 

  3、弱精症:弱精症是指精液参数中前向运动的精子(a和b级)小于50%或a级运动的精子小于25%的病症,弱精子症又称精子活力低下。

 

  4、血精症:精液中混有血液即为血精症。一般呈粉红色、红色、棕红色或带有血丝。根据病变性质不同及含血量的多少可以表现为肉眼血精,含血凝块及镜下血精。

 

  5、精液不液化:精液不液化在男性不育症中较为常见,指精液排出体外,超过30分钟仍呈胶冻状,称为精液不液化。

 

  以上就是精液异常全部内容的介绍,男性朋友出现了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等上述这些精液异常的症状,请你注意马上治疗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异常 精液 精液异常 精液异常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