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能吃吗?男人精子能吃吗?

  男人的精子能吃吗?精液可以吃吗?精子是男性受孕必须要有正常的精液,这样才能实现让女人怀孕的目的。那么男性精液可以吃吗?带着这些问题一起看看下文的详细分析吧。

  

 

  我们都知道,有些男女情到浓时什么都乐于尝试,愿意尝试,吞下对方的爱液也不足为奇。然而,男人的精液能吃吗?是不是真如传说中的“一滴精,十滴血”,吃了对身体大有益处。甚至还有女生嫌浪费,拿精子来敷脸,做精子面膜,号称精液美容。这样的精子用途或许让人觉得幸福,或许让人觉得恶心。那么,精子到底能不能吃呢?

 

  正常男性射出的精液量为3-5毫升。精液呈乳白色,弱碱性,有特殊腥臭味,这种臭味,主要是前列腺液的臭味。精液由精子与精浆液组成,我们再进一步分析,精浆液的主要成分为水,约占90%以上,其它成分有脂肪、蛋白质颗粒、色素颗粒、磷脂小体、胺类(有胆碱、精胺、精胺素)、游离氨基酸(含量变化很大,正常人精液射出后4-6小时内氨基酸总量在1.25克/100m1)、无机盐(有钙25mg/dl、镁14mg/dl、钾89mg/dl、锌14mg/dl)、酶类(主要含酸性磷酸酶、乳酸脱氢酶、透明质酸酶)、糖类(主要为果糖224mg/100ml)。精液基本上与血浆的成分相同,只是来源、存在形式与作用不同。

 

  那么,我们再拿食物与精液比较来看,一碗牛奶(250毫升)含蛋白质8克,脂肪10克,糖13克,一碗豆浆(250毫升)含蛋白质11克,脂肪5克,糖29克。从营养人体相比,牛奶和豆浆要比精液的价值高得多了,从作用来讲,精液不是营养物质,而是繁衍后代的需要。因此没必要把精液当成营养品、补品来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异常 精液 精液能吃吗 精子能吃吗 男人的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