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男人的精子能吃吗

  有些夫妻很好奇:精子到底能不能吃?吃了有害处吗?有些人认为吃男人的精子说明很爱他,所以都很想尝试吃精子。到底精子能不能吃呢?想了解答案就请听听下文专家对此问题的介绍吧。

  

 

  精子的构成来分析,精浆液的主要成分为水,约占90%以上,另含有脂肪、卵白质颗粒、胺类(有胆碱、精胺、精胺素)、游离氨基酸(含量转变很大,正常人精液射出后4-6小时内氨基酸总量在1.25克/100m1)、无机盐(有钙25mg/d l、镁14mg/dl、钾89mg/dl、锌14mg/dl)、酶类(主要含酸性磷酸酶、乳酸脱氢酶、透明质酸酶)、糖类(主要为果糖224mg/ 100ml)。也就是说精液基本上与血浆成分差不多。

 

  从其他方面来说说精子,就拿食物与精液对比说,这样比较容易理解,一碗牛奶(250毫升)含卵白质8克、脂肪10克、糖13克,一碗豆浆(250毫升)含卵白质11克、脂肪5克、糖29克。从营养人体相比,牛奶和豆浆要比精液的价值高得多了,从作用来讲,精液不是营养物质,而是繁衍后代的需要如果没有合理的营养就会造成男性精液异常不育。

 

  如果说在夫妻生活之间有较好信赖度,双方的心理都比较健康放得开,那么对于男人的精子能吃吗是没有问题的。

 

  从上述可见,男性精子能吃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只要你肯尝试,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并且吃了也没有害处,所以根据您自己的情况定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异常 男人的精子能吃 精子 精子可以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