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育原因之精液因素介绍

问男性不育原因是什么,假若精液产生了异常,就会直接影响精子的数目和质量,是男性不育原因。那么男性不育原因都哪些呢?引起男性不育原因还有:输精管不通、输精管结扎、射精管不通、精道梗阻等。

常见的男性不育原因有:

1、精液量过少:正常成年男子每次射出的精液量正常为2~6ml,假如每次射出的精液量少于2ml,即为精液量过少。精液量过少,精液的pH值呈酸性,精液中营养成分不足,均不利于精子健康存在 ,都会导致男性不育原因。

2、精液液化时间延长:正常的精液射出的时候是液化状的,射出来一会立即形成胶冻状或者凝块,在37℃的温度下经过5~20分钟,精液凝固状态就会转换为液态,被称为精液液化。假如精液液化 时间超过了1个小时,就称为精液液化时间延长。这样精子就不能正常的从精液中开释出来,从而影响受精,是男性不育原因。

3、少精子症:正常男子射出的精液里精子的数目少于每毫升2000万,称为少精子症。男性射精精子量过少就会使女方的受孕率大大下降,这是最常见的男性不育原因之一。

4、无精子症:无精子症是指经过离心沉淀后的精液经显微镜观察,发现并没有精子的症状。无精症也是导致男性不育原因之一。

5、血精症:血精症的解剖结构复杂,引流不畅,很易转为慢性,从而引起继发性输精管阻塞,射精管口水肿阻塞,导致只有射精动作但无精液排出的干性射精。这就是血精症引起男性不育原因的机制。

6、精子活力低下以及死精症:排精后,有活力的精子低于50%,而且活力最高的精子低于25%就为异常,称为精子活动力低下,也可以叫做弱精症。假如精子完全没有活动能力则为死精症。精子活动 能力低下及死精症都是造成男性不育的重要原因。

7、高畸形率精子:畸形精子所占的百分比高于50%就成为高畸形率精子,也是男性不育原因。

以上就是对男性不育原因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现在对男性不育原因有了一定了解,如果你对男性不育原因还有疑问,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专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原因之精液因素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