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晶化泛黄该怎么办

  精液晶化泛黄该怎么办?很多男性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的精液突然变晶化泛黄了。如果你想了解个究竟,那么就请看看下文专家对此问题的讲解,相信对你的健康很有帮助哦。

  

 

  对精液晶化泛黄这个症状应该怎么办好呢?专家指出:正常精液的颜色是是灰白色或略带黄色。乳白色或黄绿色提示生殖道或副性腺存在炎症;粉色、红色、显微镜下见红细胞者为血性精液,常见于副性腺、后尿道的炎症,偶可见于结核或肿瘤等。另外,刚射出的精液呈黏性,乳白色,含有灰白色凝块,约10—20分钟后凝块自行液化,变成半透明、混浊的稀薄黏液.精液气味是由精液里前列腺分泌的精氨酸所产生,是一种特有腥臭味.若精液呈黄色,可能是发炎如前列腺炎等;或精液内含有尿液.服用某些抗生素、密集的性行为会造成精液较透明;而间隔较长的性行为,所产生的精液颜色较黄.如果精液呈浅黄色,结合射精无力、尿急分析,很可能与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统感染有关,建议尽早做相关专业检查,明确病情后对症治疗,以免影响到以后的性生活甚至生育。

 

  男性朋友你现在都已经了解精液晶化泛黄的原因,从上文可见,这是由某些疾病引起的,希望男性要引起重视,发现精液异常就要及时的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异常 精液晶化泛黄 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