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精子症症状都有哪些?

  少精子症症状都有哪些?少精症子是男性发病率很高的疾病,也给患者精神上造成沉重的打击。精子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少精子症症状一旦出现,就是在提醒患者要挽救自己的生育危机了。

 

 


 
 

  一、根据病史跟体格检查能够初步断定是不是存在隐睾(占9%)跟精索静脉曲张(占24%)。

 

  二、根据其特殊的症状跟化验结果能够确定泌尿系生殖道感染的可能,尿频、尿急、尿痛或者是尿道灼热样感觉为主要的表现症状。脓尿跟脓精为其关键症状。

 

  三、体格检查能够发现尿道口外存在脓液性分泌物,局部会存在触痛。实验室检查:尿液中脓细胞增多,尿培养细菌阳性,前列腺液检查白细胞大于10个/HP。免疫检查确定是否存在自身免疫。染色体核型分析可以确定是否存在染色体异常。

 

  如今少精子症造成男性不育的现象十分的多,少精症子最直接的危害就是导致男性不育,因此大家一定要对少精子症这种疾病引起重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少精子症 少精子症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