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存活时间与酸碱度有关

  想要生育健康的宝宝,就必须要保证男性精子的存活时间。精子存活时间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其中一个就是身体的酸碱度。专家表示,改变酸碱度就能改变精子存活时间。

 

 


 
 

  精子的存活时间是24-72小时。关于x精子与y精子,没有什么特殊的分别。如果想要生男孩,最为关键的是,控制女性朋友体内的酸碱度,碱性环境更易于y精子存活,生男孩的几率比较大。但是现在人们的思想都开放了,很多人也都想要生个女儿,这主要要根据服务双方的意思了。

 

  专家指出:37℃环境中活动精子存活时间:4~8小时以上。在阴道中活动精子存活时间:0.5天。在宫颈中活动精子存活时间:2~8天。在子宫和输卵管中活动精子存活时间:2~2.5天。然而如果将温度降低,精子存活时间可达几星期。如果用液态氮冷冻,精子存活时间可以更长,甚至可以长期保存。

 

  健康的成年男性睾丸内,每时每刻都在产生着精子,据统计,成年人每克睾丸组织,在每秒钟内,可产生300~600个精子,每天双侧睾丸,可产生上亿个精子。一个精原细胞经过多次分裂,可以形成256个仅有半数染色体的精子细胞,其中50%含X染色体,另50%含Y染色体。

 

  鉴于y精子体内存活时间,总结了一些对y精子存活时间有影响的因素:

 

  1、夫妻房事之前,女性用小苏打水冲洗阴道,改善阴道酸碱度。

 

  2、若是真想要男孩,尽量在排卵日、或前2-3天之内同房,此时,阴道内分泌物为碱性。

 

  3、夫妻生活不能太频繁,男方最好要禁欲3-5天。

 

  4、男方最好等等女方高潮之后再射精,因为高潮后的分泌物也成碱性,尽量深的发射,减少精子游泳的时间。

 

  精子是男性生育的必备条件,精子存活时间影响着受孕。若是精子出现了异常的问题,定要及时的治疗,避免影响你的生育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精子 精子存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