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男性不育的无精症

无精症的出现给男性的内心带来很大的打击,由于无精症是男性不育的重要因素之一,它严重影响着男性朋友正常的生活,男性患了无精症不仅是一个人的事情,全家人也会随着担心烦恼。精液检查发现没有精子,我们称为无精症引。作为最难治的不育症之一,无精症曾给患者带无精症来深重痛苦,也给医生带来无数困扰。

无精症的原因:

一是睾丸本身功能障碍,称为原发性无精子症或非阻塞性无精症。这种情况可以分为三类。

1、睾丸前性。指睾丸本身功能正常,但由于下丘脑和(或)垂体内分泌功能紊乱而继发引起睾丸不发育或不生精。

2、睾丸性。指睾丸本身因各种原因导致其丧失产生精子的能力。

3、睾丸后性。指精子运输管道阻塞或先天性缺如,例如:附睾结核、双侧附睾炎、双侧输精管合并精囊缺如、射精管梗塞等。这样睾丸固然产生出大量精子,却不能排到体外来,因此精液中无精子。

二是睾丸生精功能正常,但因输精管道阻塞,精子无法排出体外,称为阻塞性无精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造成男性不育的无精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