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不液化的原因是什么?

  精子不液化的原因是什么?通常精子不液化男性是没有异常的感觉的,男性的性感觉、射精过程也没有异常表现。但是精子不液化却会使男性的生育能力降低,而造出精子不液化的原因才能对症治疗。

 

 


 
 

  1、前列腺分泌的纤维蛋白溶解酶不足所致

 

  专家介绍说,精液不液化或液化不良,其原因主要为前列腺分泌的纤维蛋白溶解酶不足所致。而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结局,多与前列腺和精囊的炎症疾病有关。

 

  在临床上,前列腺炎和精囊炎两种炎症常常同时并存。炎症的本身不仅可使酶的合成和分泌减少,而且炎症的病理过程对已分泌的酶也有破坏和使之失活的作用,导致精液液化酶系统的失调,造成精液液化不良。

 

  2、疾病导致

 

  精子液化不良的病因较为复杂,可能由于精囊炎、前列腺炎等泌尿疾病引起。当前列腺或精囊腺发生炎症时,由于蛋白水解酶的分泌缺乏或破坏,造成酶系统的失调,使得一些患者的精液放置1小时也不液化,或者液化不全,粘稠度太高。

 

  男人精子不液化容易引起男性不育,因此对于精子不液化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诊断治疗,避免引起引起的更严重的危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精子不液化 精子不液化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