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的少精症能治好吗?

  严重的少精症能治好吗?很多少精症的患者苦于找不到治疗的方法,就将疾病一拖再拖。严重的少精症并不是没有办法治疗,而关键是患者在察觉这种疾病的时候,就要第一时间最初最及时的治疗。

 

 


 
 

  专家指出:男性的精子都是由睾丸产生的。在精子形成的整个过程中,都受到内分泌激素的调节,任何影响生精功能的因素均将导致精子数目减少。而治疗少精症的方法,就是要根据病因对症治疗。

 

  a、分泌失调的治疗:男性身体器官是否正常运作,都会受到激素和神经调节的影响。对于本病引起的少精,可通过调节内分泌来改善精子,根据不同情况,可采用肌注尿促性激素、绒毛膜性激素、十一希酸睾酮等方法。

 

  b、索静脉曲张治疗:由于受到血流的影响,会导致睾丸的问题升高,进而就会影响到生精功能,导致男性不育。对于本病的治疗,最好行精索静脉高位结扎术,一般术后一年半左右可有50%—80%的人精子恢复正常,从而使妻子怀孕。精索静脉曲张的严重与否对精子数量、质量的影响并不成正比关系,有时轻度症状者也会引起精子的严重改变。

 

  少精症严重的影响了男性的身心健康,很多人认为少精症并不能治疗,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只要及时的治疗,少精症的患者完全有痊愈的机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少精症 少精症能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