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少精症的原因是什么?

  男性疾病困扰着越来越多的男性,少精症就是其中最受关注的一种。少精症就是常见的一种疾病,它更是影响男性生育能力和家庭和睦的主要原因。对于少精症的原因,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

 

 


 
 

  专家指出,很多男性都会出现弱精症这种疾病,该疾病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治疗的话,很可能会造成男性不育,那么,导致少精症的原因有哪些呢?主要有以下几种:

 

  1、精索静脉曲张:这种疾病对于男性精子的发育以及生成等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常会由于睾丸局部温度升高,导致睾丸的生精功能受到很大的影响,出现精子较少的现象,最终引起少精症。

 

  2、泌尿系统感染:男性如果患上前列腺炎,常是由于生殖腺发生慢性感染而引起的,这样的患者就会出现精子数量减少的现象。

 

  3、免疫因素:男性朋友如果体内存在抗精子抗体的话,就会导致精子的产生和运送发生阻碍,最终可能会导致少精症的发生。

 

  患有少精症的男性越来越多了,而且这种疾病对于男性的危害是很大的,如果不积极治疗的话,很可能会导致不育症的发生。及时发现少精症的原因,对患者的治疗更有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少精症 少精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