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精症的原因与自身体质有关

  少精症是男性不育的罪魁祸首,不育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是一种沉重的打击,少精症甚至严重影响夫妻间的性生活。少精症的发生让男性正视到自己的身体健康正受到威胁,因此我们必须及时的找到引起男性少精症的原因。

 

 


 
 

  1、生殖道感染:前列腺炎及精囊炎可以影响精液中的各种化验指标,慢性感染还可造成附睾管或射精管的部分阻塞而使精子数减少。另外精索静脉曲张可由于温度及毒素等原因,使精子形态及活动力受到影响,继而对精子计数也产生影响。

 

  2、特发性精子减少:促性腺激素缺乏,膏酮分泌不足,性腺功能低下,影响曲细精管上皮生精,支持细胞提供各级精细胞营养。长期大量注射雄激素,使得下丘脑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的减少,促性腺激素分泌降低,导致暂时性精子减少或消失。

 

  3、染色体异常:染色体畸变特别是性染色体畸变,对精子密度、活动率、前向运动率及形态均有严重影响,故对精子密度低于l000万/ml者都应作染色体分析。

 

  4、自身免疫:自身免疫可以通过二种途径造成少精子症:①自身免疫影响精子的发生使生殖细胞脱落;②睾丸网及附睾的自身免疫过程可造成精子输出的阻断。

 

  5、隐睾:隐睾是影响精液质量的主要原因之一,它可引起生精障碍,尤以双侧隐睾症为多见,由于某种原因,睾丸在胎儿发育过程中,未能从腹腔下降进入阴囊,由于腹腔温度较阴囊高1.5℃左右,不适宜精子生长,从而导致生精障碍。

 

  少精症对于男性来说是非常严重的,男性朋友们一定要了解引起少精症的原因是什么,并且加以预防。并且在生活中积极的避免这些原因的形成,从而让自己身体和生育能力不受到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不育 少精症 少精症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