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精液异常的症状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精子和卵子结合了,就会形成受精卵。但是由于现在社会的各方面的压力都是比较大的,所以男性就恨不得分成好几个人来完成天天需要的工作,这样很多的男性的身体都是处在亚健康的状态,不育症就会在这时候趁虚而进了,精子精液异常就是导致男性不育的最常见的疾病,那么,精子精液异常的症状是什么呢?

一、无精子症,三次精液检查均未发现精子者为无精子症,无精子症又分为“先天性无精子症”和“阻塞性无精子症”两种,前者指睾丸生精细胞萎缩、退化,不能天生精子;后者指睾丸能产生精子,但输精管阻塞而不能排出精子。

二、血精:精液中混有血液,重症肉眼可见精液有血,称为“肉眼血精”;轻症肉眼不见,但借助显微镜可见红细胞,称为“镜下血精”。

三、精液不液化症:一般正常的精液呈均匀活动液体,假如离体精液在室温下(22~25摄氏度)60分钟仍不液化或仍含有液化的凝集块,称为“精液不液化症”,则影响精子的凝集或制动,减缓或抑制精子正常运动。

四、死精子症:精液中精子成活率减少,精液检查中发现死精子超过40%者为死精子症,亦称死精子过多症。但是因检查方法不当或未按正常方法搜集精液,而人为造成的死精子增多,称为假死精子症,必须予以鉴别。

五、精液增多症和精液减少症:一般正常一次性排出的精液量为2~6毫升,少于1.5毫升为精液减少症,多于6毫升为精液增多症,精液增多不即是精子增多。

男性朋友们切记要在生活中留意自己的健康,自由健康好了,生养能力才会是比较好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精液异常的症状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