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精子异常不育的症状

精液由精子和精浆组成,其中精子占10%,其余为精浆。它除了含有水、果糖、蛋白质和脂肪外,还含有多种酶类和无机盐。精液中含有锌元素。在生养过程中,精子与卵子结合后形成受精卵,发育成胚胎,一个新生宝宝就是这样诞生。可见精子在繁殖生养中占着举足轻重的位置。

精液精子异常不育的症状:

1、抗精子抗体与男性不育引起男性不育的主要免疫学因素是抗精子抗体,研究证实约5—9%的不育男子体内有抗精于抗体。精于对成年男性本身是有抗原性的。

但由于血睾屏障的存在不会发生免疫反应。但生殖系统局部的炎症、外伤及手术等损伤了这一屏障,致使精于及其可溶性抗原漏出并被局部的巨细胞吞噬,进而致敏淋巴细胞,发生抗精于的免疫反应天生抗精子抗体。

2、少精子症与男性不育少精子症是精液中精子的数目低于正常健康有生养能力的男子。由于近年来人类精子的质量随环境、雌激素类毒物的污染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呈下降趋势。

现在以为精子数目每毫升少于2000万为少精子症。但临床上常伴有精子活率低,前向运动能力差以及精子畸形率高等改变,此时称之为少弱精子症,少精子症是一种较常见的男性不育的病症。

3、精子数与男性不育目前,确定男性是否有生养力,很多实验室都是使用50年前由WHO制定的指导方针。它规定“正常”的精子样本应该是每毫升精液中至少含2000万精子,并且至少有50%的精子是活动的。

男性不育与很多因素有关系,男性性功能障碍可以使男士不育,精子题目也能造成男性的不育。尤其是精子题目已经成为很多男性解决不育题目的关键。所以女性更要多留意积极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液精子异常不育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