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精液可抑制卵巢癌、乳腺癌

 

  精液健康了男人才能正常的生育,精子由睾丸产生。精浆由前列腺、精囊腺和尿道球腺分泌产生。精浆吕含有困糖和蛋白质,是精子的营养物质。另外,精浆里还含有前列腺素和一些酶类物质。 正常的精液呈乳白色或淡黄色,每毫升为精液中的精子数一般在6千万至2亿个,男人的精液除了受孕,还能保健正常男人的精液可抑制女性的卵巢癌、乳腺癌。

 

  中华医学会性学会专家郭东发说,早在2003年,韩国医学专家就发现,男性精液中含有的“Cizar”成分能够有效杀死卵巢癌细胞。当时韩国有科研机构对精液进行了一项研究,他们从除去了精子的精液中提取了含有矿物质的三种有效成分,这三种成分的混合液被命名为“Cizar”。并分别将Cizar注入到含有上皮性卵巢癌细胞以及普通卵巢上皮细胞的培养液中,48小时之后观察发现,卵巢癌细胞的死亡率达到81%,而正常细胞只有37%死亡。

 

  专家认为,“Cizar”能够在卵巢癌细胞中引发肿瘤抑制基因的增加,从而在癌细胞凋亡过程中发挥重大作用。此项研究首次揭示女性性生活的频率同罹患卵巢癌的几率的关系。而在此前,医学界还曾经发现精液对乳腺癌也有抑制作用。

 

  不过,郭医生提醒说,并非所有男性的精液都会对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产生积极作用,一般来说,身体健康的男性的精液对杀死阴道炎、宫颈炎病菌和卵巢癌细胞作用明显,但如果夫妻生活过频效果就不佳。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人的精液相当宝贵,有一个男人一次性生活射出的精液量很少,但是足以让女性受孕,男人的精液既可以受孕,还可以有效抑制女性癌症,像卵巢癌和乳腺癌都可以抑制,常过性生活的女性可预防一些女性癌症的发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异常 精液 卵巢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