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精症对男人来说有什么危害?

无精症对男人来说有什么危害?

  1、疾病会引起输精道阻塞,由于炎症、损伤、畸形等引起的附睾管、输精管、射精管阻塞或缺如。

  2、导致后天因素失调,出现脾胃虚弱,精血不足的情况。禀赋不足,肾精亏损,命火式微,无以生精。

  3、会出现睾丸生精功能衰竭,局部因素包括睾丸先天发育不良、外伤、炎症、血管疾病及干扰阴囊温度调节等,全身因素包括内分泌疾病、遗传、营养障碍、放射线接触、工业危害等。

  4、还由于跌扑损伤或湿热蕴积,引起的输精管堵塞,使精子无法正常排出体外。导致风毒下注厥阴或食棉油,燥热伤津,无所化精。

  以上就是无精症对男人的危害,希望男性朋友了解了这些危害后,尽量避免生活中的不良习惯,注意小细节,保护好自己的生育能力。另外建议您定期做一下精液检查,目前国内都是用不染色的方法做精液检测的(不染色的精子放在一起,就像一堆裸体的人聚在一起一样,很难辨认),误差很大,相当一部分无精症患者的精液经“精精液脱落细胞学”分析,被查出了精子;另外如果确属无精症,也可以通过做“精液脱落细胞学”分析,查出无精的具体原因(如果做“睾丸活检”的话,不但能给患者带来痛苦、创伤和新的不育因素,而且由于它只取出4立方毫米左右的组织进行检测,不能反映450多米长的生精小管的功能),之后进行对症治疗,逐步让睾丸恢复生精功能,带来孕育的希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无精症对男人来说有什么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