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异常需要怎么护理才好

 

  男性精子异常影响到男性的生育能力,让想当爸爸的男性无法当上父亲,医学上精子异常症分为精液异常和精子异常两类,前者指精液量的多寡,颜色异常、质的异常,后者指精子量的多少,质的异常、畸形等。精子在睾丸内产生,在睾丸的精曲小管内经历精原细胞,初级精母细胞,次级精母细胞,精子细胞,最后形成成熟的精子,并释放到精曲小管内,是一个持续过程,大约在精曲小管内经历64~72d,精子可能会出现异常现象,那么需要怎么护理才好。

 

  1、应该在平时多吃一些绿色蔬菜,由于绿色蔬菜中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锌、硒等利于精子成长的成分。

 

  2、吸烟、饮酒是精子数量、质量下降的最主要因素。因此,应该及时的戒烟戒酒。

 

  3、适当补锌补硒。锌元素在男性的睾丸、精液中含量非常丰富。硒能保证睾丸正常的生精功能。

 

  4、还应该多多的锻炼身体,如男性身体过度肥胖,会导致腹股沟处的温度升高,损害精子的成长,从而导致不育的发生。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性出现精子异常现象是会造成不育的,这需要进行治疗。平时应注意一些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尽量做到不伤害睾丸,睾丸一受到伤害很容易会影响到生精的功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异常 过度肥胖 睾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