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异常的人可做精液的显微镜检查

 

  男人出现精子异常现象很正常,但是又很多男性却不知道自己已经患有精子异常症了,通常他们也是耻于到医院去检查不育症状,一直到结婚了好几年发现老婆没动静才预感到自己是不是已经患有某种病症了,于是就去做各种检查,以下向大家讲述精液的显微镜检查。

 

  1、精子形态 正常精子形态分头、体、尾三部分。头部为卵圆形或椭圆形,连着完整的体部和不卷曲的尾部。巴氏染色精子头部长度为4.0~5.0μm,宽度2.5~3.5μm,尾部至少于45μm内无卷曲。

 

  2、精子活动力 精子活动力包括三个方面:活动精子的百分率:正常精液活动精子应在80%以上,低于60%为不正常;精子活动强度:精子活动强度降低的病因有精子凝集、内分泌疾病、精索静脉曲张、附睾功能障碍、生殖泌尿道感染等;精子活动持续时间:正常精子活动持续时间应在 4~8h以上。

 

  3、精子计数 正常精子计数为(100~150)×109/ L,正常精液中精子存活率应占60%以上。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性去做精液的显微镜检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要害怕别人嘲笑什么的,这只不过是好好的检查身体而已,没病防病,有病就治病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精子异常 显微镜检查 精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