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可以增加精子成活率

在男性不育的原因中,精子出现题目占了相当大的部分。精子成活率低的男性会致使妻子无法受孕。所以,精子的成活率成为了大家普遍关注的题目。生殖系感染,精索静脉曲张,隐睾、附睾血液循环障碍,局部温度升高,有毒物质积聚,都会使精子活动力低下。正常的精子活率应该在60%以上,辐射、一些药物的影响、炎症病变都会有影响。所以找到病因,正确治疗是进步精子成活率的关键。

对于生殖器感染引起的精子成活率低,专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根据正确的用药可以很快的痊愈。

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的精子成活率低,专家的高位结扎术针对性治疗精索静脉曲张所导致的男性不育,只需3毫米的小口,在高倍显微镜下,阻断损精物质反流,降低睾丸温度和静脉压,从而改善精液品质,进步自然受孕率。术后恢复快,几乎无疤痕。很多患者在治愈后没有复发,还成功的使妻子受孕成功。显微镜下精索静脉结扎治疗精索静脉曲张具有创伤小、康复快、复发率低、并发症少、无需住院、用度低等优点。目前在专家治疗的患者均获得痊愈。

隐睾患者,专家提醒隐睾患者不要错过治疗的最佳时机。对1岁以下隐睾患儿的治疗,可先采取守旧治疗。假如治疗不成功,并发了腹股沟斜疝或睾丸异位,均须在两岁前采取手术治疗。一般来说,年龄越小,手术效果越好。对于需要动手术治疗隐睾的患儿,专家安全无痛微创。专家亲身治疗。签约保证患者成年后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家长可以放心选择。

另外专家提醒想改善精子活力的男性,一定要留意日常的生活习惯。很多男性喜欢吸烟饮酒、饮食嗜辣、久坐等,这些不良的生活起居习惯会导致精子的活力下降。还有不洁的性生活也会危害精子的活力,不洁性.交会感染病菌,对精子有很大的杀伤力。因此,要避免不洁性.交。精子活力低还可能是弱精症,目前一些中西药对弱精症有着良好的治疗效果。但要留意的是这些药物不能滥用,一定要遵医嘱使用。

相关文章

精子活力低该怎么办

精液不浓会不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做可以增加精子成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