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你的精子奄奄一息?

死精症是男性生殖健康的大敌,一旦精液检查发现死精子占40%以上者,即可对生养造成影响,专家建议男性朋友适时的了解一些生养常识,从根源上预防疾病,杜尽死精症的发生,让精子恢复健康活力,不再奄奄一息。

那么是什么会导致死精症的发生?男性朋友应该怎么办?

生殖系感染:生殖系感染使精浆成分改变锌、镁、柠檬酸、果糖减少和pH升高都会影响精子活力。这种情况需要进步精子能量,参与精子的代谢过程或进步精子或精液内某些酶的活性,以增强精子活动及帮助精子活动。如核苷酸、胰激肽开释酶,己酮可可碱、锌剂以及维生素A、维生素E等。

精索静脉曲张:因睾丸、附睾血液循环障碍,局部温度升高,有毒物质积聚,使精子活动力低下。这种情况可以采用专家的高倍显微镜下精索解剖手术,仅需三毫米小口,不复发,一次即可治愈。没有副作用,痛感小,痊愈后会增强精子活力

环境因素么高热:低温环境是精子的最佳孕育空间,高温度对精子来说是生存的残酷大考验。因此,男性若喜欢穿着紧身不透风的内裤、牛仔裤或是有浸泡热水澡习惯,甚至经常在高温环境下工作,应改变这这样的习惯。

若是前列腺,精囊炎引起的疾病,可运用激素类药物调节体内内分泌功能以及补充各种营养物质等;另外,还需要配以促精子形成和进步精子活力的药物治疗,以全面改善精液质量。

专家提醒您长期禁欲:长期不射精往往精子密度高,死精子多,精子活动度差,这种情况属正常,所以检查精液前不要禁欲过久,以免造成误诊。如有类似情况应像医生说明。

相关文章

少精子症治好,周先生离别十年不育困扰

精子质量应该如何检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是什么让你的精子奄奄一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