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症状是少精么?

王先生最近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出现了神疲乏力,腰酸膝软,头晕耳叫、性欲淡漠等症状,而且已经影响到了他的正常生活。一开始,王先生以为自己是休息不好,特地在百忙之中请了几天假,可是还是没有任何缓解,但是万万也没有怀疑自己的状况是和不育扯上关系!王先生的症状是少精症的一种体现。

少精症患者可能没有症状,也可能出现和王先生一样的表现,具体还要取决于导致少精症的病因。导致少精症的疾病:

隐睾:睾丸因 种种原因不能到达阴囊内而停留在其它部位,这些部位的温度及生化环境都不利于睾丸的生长发育,就会使睾丸发育不全或根本就不发育,也就不能发挥生精功能导致少精影响生养。对于这类患者要尽早解决隐睾题目,对患侧睾丸作切除术,以防后患。保存一侧睾不会影响生养。

精索静脉曲张:精索静脉曲张使睾丸发生病理改变,影响精子发生,造成精子活动力下降,精子细胞形态上不成熟和尖头精子的数目增多。精索静脉曲长的治疗在专家有着特色的疗法。专家通过具体的解剖精索组织,找到病原,直击病患,不伤害其他组织,将男性的伤害降至最低,不影响日后的生养,且复发率极低。

内分泌失调:男性内分泌失调可导致严重的甲状腺功能低下或甲状腺功能亢进,均可影响生殖功能。甲状腺功能低下时,睾酮合成减少,精子天生受到抑制,并发生性功能紊乱。内分泌失调可通过调节内分泌来改善精子,对微量元素锌、维生素E的缺乏引起少精的建议进行补充。专家的特制中药根据患者不同的体质和特点进行调节,辨证施治,效果一直不错。

生殖感染:假如是由感染引起的少精症如急慢性睾丸炎、附睾炎、前列腺炎、精囊炎等,应该检查解脲支原体、沙眼衣原体、抗生殖支原体等,还要分别感染的部位,是精囊炎还是前列腺炎。感染引起的精子异常,一般在感染消除之后会逐步恢复的,只要根据病情用药,便会很快痊愈。

相关文章

少精症如何自查?

精液少就是少精症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我的症状是少精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