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精症该如何预防

死精症是指多次精液检查精子形态无异常,密度也在正常范围,但尽大多数精子是死亡的。正常情况下,精液排出体外1小时之内,正常存活的精子应70%以上,如死精子超过40%即影响受孕。

精子的活动与精囊所含之果糖有直接关系,果糖减少,营养缺乏,则精子死亡率较高。另外,维生素A、E的缺乏对精子的活动也有很大的影响。精子中有一定数目之畸形精子是难免的,一般以为10%以内可称正常,超过10%以至达到20%则会造成不育,由于此种情况下,多伴有液化差,活力低等精液质量题目。

九州专家对预防死精症的几点建议:

1、尽量不要穿紧身裤,要穿的话最好一次不要超过两个小时,处于青春期的男孩子最好不要穿。

2、内裤尽量选纯棉宽松的,另外最好裸睡,使小DD充分呼吸,利于其健康。   

3、洗澡水温最好控制在30度左右,最好天天用冷水清洗阴部,这样对预防包皮垢引起的炎症也是很好的,另外留意不要用香皂等洗阴部,这样很轻易破坏尿道自身免疫环境,轻易引起炎症反映,香皂中的某些成分还可能杀死精子,所以最好用净水或者男性专用洗液等。   

4、尽量不要长时间坐在软绵沙发或者老板椅上,使自己陷在里面的感觉很好,但是时间长了很危险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死精症该如何预防